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

澄清啟示



這一星期間,發生了不少事情,我甚至聽到出面對筆者我有一部份的閒言閒語和不實指控!因此停筆數天,好好整理一下思緒!


跟某位飲食相關的老闆朋友詳細傾過我的問題,其實也並非想像中咁大,只是他鼓勵我如實報導,出面澄清!幾經思慮後,我就花少許篇幅講一下。


1. 首先,本人並沒靠著身份關係去主動拎過什麼"著數",每一次我都真金白銀消費的。我知道這個圈子的生態,做臭自己名,很難生存!不過,我曾經試過事後給過卡片,可能有餐廳同PR去誤會某些事,又或覺得做法不妥,顯然我沒辦法制止。所以我現在已經沒有再印任何卡片之類!


2. 筆者我以前混過的另一個圈子非常複雜,是非極多。當中得罪人又或衝突更是家常便飯的事情。若以前的恩怨而引致一些生安白造的是非,對筆者我來說是"死得冤"。這就等同於轉了一間新公司想有新發展,突然有個以前的人跳出來,更對你現在的老闆大談自己以前的黑歷史。我相信在座沒人想發生類似的事情。


3. 雖然本來我只是以分享為樂趣。但由於想吸引更多讀者,在文筆作風,也有參考過數位此界別的前輩,無心抄襲模仿,目前仍在摸索更有趣的寫法希望開出自己一片天,敬請各位多多包涵。


4. 有部份文章,比較以自己感受出發為主,預左會有Noise,但是如果最後反應理想,其實也未必全是壞事,畢竟,沒可能全世界的人都喜歡自己。


最後,我仍然十分多謝那位鼓勵我出面澄清的朋友,若不是得到他的鼓勵,恐怕我不會有這勇氣出呢篇文。言歸正傳,下篇文已在準備當中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名過其實的劏客市場───度小月

類別: 台灣菜 地址: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LCX3樓31號舖 價錢: $100~$200 招牌菜: 無 營業時間: 星期一至日: 12:00-22:00 電話: 8300 2001 度小月的這篇文,其實筆者早就該在上月尾寫了。不過礙於當時在寫日本之旅,...